Fatal

The fatal meeting is fatal for me.

  卡列扬感觉他仿佛在云端漂浮了千万年,全身上下热乎乎的,好似被暖阳包围一般,他想看看所处环境到底是怎样的人间天堂,但是他用尽全力也无法睁开双眼。
  
  遥远的彼岸传来了悠扬而又厚重的钟声,一声一声的传到了他脑海里,不知为何他觉得,这是代表了归来的钟声。
  
  不,我不要归来!这里不属于我,我属于玫尔瑟斯!
  
  卡列扬猛然睁开眼睛,他庆幸自己是归来,而不是“归来”。
  
  但是下一刻,他看清了他面前是谁,他一阵战栗,仿佛天外从心底蔓延出了他此生从未感觉过的恐惧。
  
  他面前是女王陛下横举的权杖,他盯着权杖上镶嵌的紫色宝石,牙关咬得死死的,他没有说话。卡列扬猜,她要说话,果然。
  
  奥菲薇娅面无表情开口问道:
  
  “卡列扬中将,本王恕你无罪。”
  
  “本王问你,国会与参议院,你更属意哪一方?”
  
  卡列扬低下头,从反光的地板中看到了自己的扭曲的表情以及眼眸中的惊恐与他不愿承认的软弱与无助。
  
  他听见了一个好似不属于于自己的声音回答道:
  
  “我不属于任何一方。因为我永远只对您忠诚。”
  
  但是,我是谁?我又对谁忠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