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l

The fatal meeting is fatal for me.

  卡列扬保持单膝跪地一动不动地动作已经半刻钟了,金碧辉煌的王宫里,主殿头顶上的灯光经过铮亮地面反射到他眼里,他仿佛通过这光芒看到了地底,看到了这个王国腐烂的根系。

  奥菲薇娅坐在王座之上,挺直腰板,右手扶着代表着王室威严的权杖,低头看向大殿内向她行礼的骑士,眉头微蹙,她不认为卡列扬做错了什么。
  
  她觉得,卡列扬虽然没能够守住边境罗纳尔小镇,可是却带着大部分王族士兵而归,十一岁的女王陛下没有办法理解为什么国会和众参议会议员们纷纷表示卡列扬必须严惩。
  
  人活着就好了,国域疆土可以再抢回来,可若是士兵没了,该怎么打仗?
  
  奥菲薇娅站起来,缓步下了台阶。精致华美的女王官制礼服在灯光照耀下熠熠生辉,象征着国家的鸢尾花点缀在领口以及胸前,最大的一朵则在裙摆上方。
  
  她走到跪着的卡列扬面前,站着的小女王与面前单膝下跪着勇猛高大的骑士身高差不了多少,她将权杖举起,横在了卡列扬眼前,权杖尖透亮的紫宝石在卡列扬眼中闪闪发光。
  
  女王陛下低下头,庄重而严肃地问:
  
  “卡列扬中将,本王恕你无罪。本王问你,国会与参议院,你更属意哪一方?”
  
  “我不属于任何一方。因为我永远只对您忠诚。 ”
  
  卡列扬执起女王陛下未握权杖的那一只手,落下虔诚的一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