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l

The fatal meeting is fatal for me.

  杀了她!杀了她!!

  卡列扬感觉到了心中的声音,一个疯狂的声音在告诉他,只要杀了奥菲薇娅,就一定可以结束这个可怕的轮回,他再也不用回到那个大殿之上,他不用再看见薇娅冷漠的脸,他不用一次次的等待死亡,他不用!他再也不用!
  
  疯狂的勇士靠近了女王陛下的寝殿,女王陛下不习惯在安睡的时候有人在一旁伺候,所以殿内空无一人。
  
  卡列扬面目狰狞,眼睛瞪得大大的,眼眶内满满的都是红血丝。他不住得喘着粗气,脚步却非常轻盈,他慢慢的撩起一层层幔纱,渐渐的接近了女王陛下所在的床铺。
  
  他抽出了他的匕首。
  
  烛火摇曳,将他的影子映射到了床头的墙壁上,失去理智的他高高得举起了手中的匕首,马上,他的匕首将刺进奥菲薇娅的胸膛,鲜血喷溅,这样就可以结束他经历过的无限轮回了。
  
  卡列扬翘起唇角,露出了一抹圆满而又瘆人的微笑。
  
  然后他看见女王睁开了眼睛。
  
  正如第一次卡列扬在城门下看向她一般,女王陛下现在的眼神与那次的他是如此相似。
  
  卡列扬。
  
  奥菲薇娅说。
  
  “噗——”
  
  这个声音卡列扬很熟悉,是刀子刺进人体的声音。
  
  是不是结束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