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l

The fatal meeting is fatal for me.

戴斯面无表情地转着着手中纯白色的长箭,好似完全没注意到时间女神满怀怒火从天而降站在他面前。

但是费伊没有时间等他,虽然她十分不乐意与戴斯打交道。笑话,偌大神界九重天没人愿意经常跟这个看起来是小孩模样的神明待在一起,先不说他独一无二的死亡气息会当神明感到不安,更是厌恶他额头上的那第三只死亡之眼,没有人不避讳这只不详的眼睛。

可是现在的情况下,她不得不跟他交流,与这微妙的厌恶相比,将奥菲薇娅的灵魂粉碎成天池里独摇花的养料显然更为重要。

于是她上前,看着面前堪堪只到她腰间的死神大人,伸手冷硬说到:这是爱神大人的神识,是我需要的东西,你不能拿,该还给我了。

戴斯手上动作一顿,他感觉到了费伊的情感。于是他手中带着幽蓝色的火光一闪,带着爱神神印的箭瞬间化为点点蓝光消散。

费伊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望着戴斯,她来不及多想就唤出了时间之神的神识,高高盘起的发间微闪,紫金配色的发饰中央紫光隐隐约约亮起,神识具象化为烟雾形态在周身流转。

她要回到戴斯拿到这支箭之前。

评论

热度(1)